2013年5月9日 星期四

248:應援後的臨時徵召

11-16惠比壽
雖然是第二次去還是遲了3分打卡
真奇怪,明明就沒迷路呀…

努力洗碗過rush hour
這家店的設計很麻煩,洗完的碗要端到另一邊
不能直接上架…還要走來走去 =3=
下午休息完後就回到了前場

本來是4點就完了,但店長竟然打電話來叫我17點回本店…
哪有這樣不按牌理出牌的?(喂
晚上又是見過的應援

因為松屋的定食基本上一般是牛、豬或カルビ,但雜食的我決定每樣都拿一片
要是被本店的人看到一定會說我做法不對,不過是應援就不管我了 ^q^
休息時間自己做吃的,做了獨一無二的「雜肉」(自我流GJ)
可惜沒帶相機 (ry




是日精選:
年初買的眼藥水終於拿來用了
光是看到就無比爽快了的明日香 (自重
其實有點捨不得用才是真的 (r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