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日 星期四

241:應援+本店兩邊跑第二天

11.5-15.5,赤坂見附店
第二次去的應援地
也是第一次不知為什麼是「11點半」開始工作

重遇上次來本店應援時,教我調理的藍衣店長
他也是剛好來應援呢
人流倒是還好,但還是持續有客人
整天都在一直接客沒洗過碗 (笑
但是因為接客要高聲讀單,聲音也快死了…
本來已經沒怎麼咳,但工作完後又是一輪猛咳 Orz

17 準時回本店,接客+洗碗一腳踢
店長跑了所以只剩2人,還要是應援的
結論又是忙得不可開交
店長問我可否加班到10,但由於明天要早所以我說只能加到9.30

明天開始就是連續四天紅日的黃金週了 ^q^
…雖說如此但我每天都有事要出門 = 沒得休息的意味




是日精選:
回本店前吃了個長崎ちゃんぽん (雜錦麵,以個人解讀就是以蔬菜為主的麵)(ry
看到這個牌子
長崎的那些教堂也很漂亮呢…好想去看看 (淚

2 則留言:

  1. 妳好,我是住在東京的台灣男生,今年三月底來日本,四月中開始在松屋工作,現在也是努力奮鬥中啊。偶然看到妳的松屋人生覺得心有戚戚焉!お互いに頑張りましょ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你也是松屋人生呀 XD
      能引起你的共鳴我也覺得很榮幸 (笑

      不過我並沒公開網誌…很好奇你是怎麼找到這兒的?ww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