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31日 星期五

270:面試大失敗

今天是面試的日子
前陣子在網上認識了一個在agent公司工作的香港女生
她幫我做了轉介,所以才有今天的面試機會
而且還幫我把志望動機也填好了!(重點

面試的是一間化妝品公司,特地早起化了個妝
發現來日本後,如此認真地化妝還是第一次
1時半在新橋站等她的上司,她的上司會跟我一起上去
然後我到站才發現自己忘了帶電話…(死
反正約了在出口,就等吧!

早到了10分鐘左右,幸好也無驚無險地等到她的上司
之後被他帶去了Starbucks
竟然請我喝東西我超不好意思的…掏錢包被他制止了 ||||
於是唯有點最便宜的,焦糖味的咖啡還挺好喝的 (咳)
雖然他是上海人,但幾乎全程都跟我說日文,間中才插幾句普通話

2點準時到面試的地點
我整個超緊張的,明明預備好、背誦過的答案整個突然不知飄哪兒去了…
腦海一片空白
其實問的問題也只是簡單的自我介紹、志望動機之類的,但我完全只有片言,句子之間根本缺乏邏輯關係
面試的那位女士後來看到我的資料寫住淺草,還跟我說她平常都在淺草轉車什麼的…結果只問了幾道問題就變成微妙的閒聊
我超失敗的啊!Q口Q
嗚嗚…那名香港女生和她的上司也對我不錯,我突然覺得自己來是丟他們的臉
難得的機會就被我這樣浪費掉了,好想找個洞鑽進去把自己活埋…(哭著跑走

離開新橋前看到激安之殿堂
心情很低落決定買點東西好了…
買了198的麵條和118的S蛋,穿著套裝化了妝結果還是做回平常的師奶行為
實在太失敗了我…




是日精選:
明明面試那麼糟糕但我還是先買了生日禮物給自己
很普通的一雙鞋子,但符合我要求的厚底+皮造,2100円…算便宜吧
真想毆打這時候還買東西的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