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7日 星期一

266:雜亂記事

12-5
早上收到母上的郵包
寄來了夏天專用的短裙短褲和吹風機















話說五點我下班時出現了error
那個時間一般只有2人,但卻出現了三人,L姊+L妹+應援的藍衣女子
因為六點時K小姐就會來了,結果店長就叫妹妹可以先走了
…編排還真混亂啊 (汗

由於早下班就又去當師奶
我第一次看到如此便宜的飯團 =口=















由於家裡沒米了就又去抬5KG的米回家
找到最便宜的是1599,澳州米
我一直都不懂為啥國外的比國內的還便宜…
後來我明白了,這米真的很硬 Orz (窮人沒選擇權






















是日精選:
昨天例大祭買的御守,我唯有對這個一見鍾情所以…(ry
雖然做工有點假…和紙是很漂亮沒錯,但我本以為會像一般御守那樣包起來,結果真的只是一張卡紙 (爆)
靈夢你家神社到底有多窮?(喂



















若提供巫女外帶服務,我一定捐錢給神社 (自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