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4日 星期五

263:香港來的生日禮物

12-5
好像沒怎麼試過在這種時間入店
一回來就已經要衝出去迎接rush hour戰鬥
之後就沒什麼特別了,還是跟平常一樣的忙碌
所以跳過吧 (毆

不過因為早下班,就繞去超市買點食材
短短的路還是有小驚喜 w

每天都經過的地鐵站出口的某家蛋糕店,門口突然出現了這麼一個牌子
這角色設定…哪來的戀愛AVG!?
忍不住多盯了幾秒,店員以為我對蛋糕有興趣就遞了一小塊給我試吃
雖然也不錯就是啦 (笑
醉翁之意不在(ry




















這居酒屋起的好名字!
老闆是親子分吧?























是日精選:
收到香港的朋友寄來的生日禮物,大感謝 ////
是今年收到的第一份呢 (笑
沒想到遠在日本也會數到禮物,真的很開心
朋友在信上說「是第一次很正式的寫信」給我,確實也是
說什麼自己文筆差,我覺得寫得很好呢,沒這回事喔 w
紫+蝴蝶,朋友很清楚我的喜好呢 (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