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6日 星期四

255:相隔半月的休息

標題沒誤 (認真
雖然我基本上是休週六日
但這陣子每個週末都要跑出門
有時跑event有時看風景,完全沒真正的「休息」過…

前幾天店長也問我為啥這天請假
我照實回答「只是想休息罷了」
於是今天也如願以償的宅

來盤點一下SCC和世界會議的敗家本

















因為SCC有普洪only所以本子數量最多 (匈牙利在日文漢字寫作「洪」)
右下的本子是only紀念合本(其實還有畫集和小說但我只買了漫畫)
左上是合本附贈的袋子,右上是集點卡,右下是換領的信紙set

繼續普洪


















右上是集點卡的背面,只要在每個普洪攤買本就會得到一張貼紙

















左上起:奧洪、奧洪、西比
左下起:菊灣(日灣)、菊灣+普洪奧

















左上起:歷史本 x2
左下起:性逆男女、同國男女設定













左起:
米+英
其實不大喜歡米英不過這本是封面騙人,並沒什麼CP感。說的是阿米獨立後意識到自己成長的故事,本來堅持不去美國的亞瑟(英國)在N年後也釋懷而去了獨立紀念日慶典
英日(朝菊)
菊生日本,雖然也不是特別喜歡這對但…因為太溫馨了所以 ry (掩臉
惡友學園
這本我還沒細看就跳過好了 (毆




是日精選:
歷史本的一張彩頁,好棒!
普+神羅+意
右面的字是「哈利路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