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4日 星期二

253:新同事(中國男)

9-5

由於手指受傷,今早工作很慢
幸好有新來的中國男同事幫忙,所以還算順暢
他的時間是早上8-11,剛好把

rush hour時,因為今天後場人手足夠,所以就captain來了前場
我第一次看到呢 (笑
店長還笑他說「藍衣跑出去接客」

可能太久沒在前場,captain有1、2次拿錯了單
遞給我時發現錯了就說「嘘です」(假的)
我好想吐糟怎麼辦(ry

回後場拿沙拉時,由於太多有點失平衡
店長幫我扶住了,感覺我又做了笨事
事後還被captain和店長聯合取笑…(掩臉




是日精選:
難得早放就去超市買菜,也看到三社祭的燈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