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3日 星期一

252:兄弟姊妹

10-9

休息時間又是看同人
被captain看到時我說是用來學日文 (大誤
當然立刻被吐糟說「勉強じゃねよ」(掩臉

到5點只剩二人的空窗期時
captain說晚上有對姊妹會來
他顯然以為我不知道,其實我早就見過幾次了
順道聊了些關於家人的話題,captain說他有有一兄一姊一妹
我當然是問妹妹可愛嗎?
結果他答「普通」真殘念 (喂

期間由於太閒,我突然想起店內的BGM
之前去應援時發現各店的BGM有點不一同,就順道問了一下captain
他答基本上是一樣的,但有些地域不同的分店會有特別的BGM
例如秋葉原店就會播動漫歌喔?好想聽看看 (自重

本來整天都挺順利的,但在晚上卻不小心打破碗
撿拾時被玻璃割到手,瞬間便流血了,大約3分鐘左右才止血吧…
我太大意了 Orz




是日精選:
晚上亮燈的燈籠特別有風味

1 則留言:

  1. 說到BGM我就會想到my yummy,my yummy,my yummy,ohh這首我快聽到瘋掉(笑)。客訴是因為那天太忙了,我們店裡經常都只有兩個人,尖峰時間也是,剛好又有人沒買餐券直接來收銀台這邊點餐,所以臉可能有點臭,然後收銀機又剛好沒一百元硬幣,我就找了四個五十元給她,她就因此不爽了,在網站上客訴= =。這個月每次打卡都會看到五月第四週客訴1件,超討厭。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