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3日 星期五

242:Super Comic City 22 (一日目)

開始挑戰身體極限的黃金四天
由今天開始,日本是連續四天的假期,event也是每天都有…
日本的宅人真是忙碌,錢包都快哭死了

雖然不像CM那樣4:30起床那麼恐怖,但還是希望能在開場前到達
起床時間跟我平常上班差不多
到達的時間約9:30,還有半小時開場,時間還挺不錯
九點半的隊伍 (中途有人走過所以拍得有點失敗ry
CM是免費入場,場刊另售2000円
但SCC卻是必須以場刊進場,1000円…也就是迫你買場刊的意味













排隊途中跟大家一起坐下,今天實在頗曬
把帶備的環保袋放到地上墊著坐
等待的過程就翻場刊鎖定目標 (但事後我才發現忘了用筆圈起來
途中由於太瞌還小睡了一會
後來聽到一陣熱烈的掌聲,就知道已經到了開場的十點了
真的很喜歡這樣的全場掌聲,很有氣氛 (心

雖說如此,但進到場也是10:30的事了
其實場內該是不能拍照的,但我都很不自重的偷拍了 (毆

本想慢慢逛,但看到普洪only區的贈品換領只到11點,就快速的先掃幾本本子
每個普洪區的攤有一個印花,每3個便能換一份禮物
雖說並不是第一本命CP,但難得到看BG也有only區就忍不住多支持了一下
因為急著去換,3個可換信紙set或file,我選了前者
其實事後我發現可以儲到5個印花,只要再買一本就能換iphone 5 case或馬克杯
要多買一本是件很輕鬆的事,但為了錢包著想…還是忍住了














另一邊還有東西兄弟only
阿普真受歡迎 (笑


















軍服米英only
白色海軍軍服犯規啊亞瑟 ////

這不是only,但我喜歡這張北諸組就拍了 (毆



























除了同人外,還有些官方物



















有mini live但是要5000円…(死














兩天各only的宣傳




























其實還有其他攤,不過我也只是隨便逛逛
(我其實是把SCC當only場在逛吧ry
銀魂的海報














最後是一點戰利品
買了左邊的手機擦,攤主送了我右邊的巧克力 (包裝太精美捨不得吃ry
big sight的吉祥物,繪師是七瀨葵 (頭上的倒三角w






















是日精選:
好可愛 (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