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5日 星期日

244:世界會議8

超期待的世界會議 ////
我想說早點起床結果還是…(掩臉)
11點開場其實我本打算像SCC那樣提早半小時到
結果去到的時候都11點多了 囧
理所當然排了一條長長的人龍














其實這場是幾個only聯合的一場活動
門票+場刊要1000円…好貴 Orz
但我其實也只打算逛世界會議,可否只付六分一的價錢?(喂
場刊


















已經來過big sight好幾次,真的快可以說出「big sight是我家」這種話了 (毆
由於拿到場刊不久便可以進場了,並沒細看 (雖然進到場也已經11:45左右了…
理所當然地往世界會議區移動,然後…我沒想過,這天會成為我來菊家後最幸福的一天!

自己來event一人樂慣了 (還要穿著阿普的一人樂T恤是多麼的不憫 ry
我在某個攤上逛時,偶然認識了一個來自北海道、同樣是一人樂的少女「小愛」,基於「1+1>2」的(啥鬼)道理,我們便一起逛場了

其實我一向逛場子時,遇到喜歡的作者也會忍不住搭訕幾句,但在菊家就沒有了
主要是菊語不佳,也不知該怎麼表達才好…
但因為身邊站著小愛,在她跟攤主聊天時,我也會忍不住插上幾句
攤主們聽到她來自遙遠的北海道很驚奇,聽到我來自香家則是驚訝…當以為我們是認識了很久的朋友但原來只是偶然在某個攤位上認識就完全是震驚了

很高興攤主們都喜歡我的阿普T恤
很高興攤主們說我的菊語很不錯
很高興攤主們請我們吃糖果
更高興的是認識到小愛,不然就不會有上面那麼美好的回憶了

以下照片節選

某攤位的亞瑟coser,頭上的星星超讚的 ww
我忍不住問她「重嗎?」她竟然還讓我摸看看 (羞
徵求同意後拍了這個照片,超可愛的星星 ////
阿爾表示亞瑟你太帥了!(哪裡不對


















而一旁的法叔則請我們吃糖果,是國旗圖案的!
選了亞瑟 (笑

















逛到某攤沒看到攤主,只是把畫本豎了起來這樣
但…衣、衣裳半開的伊莎姐好誘人就忍不住…(鼻血
重點是背景的樂譜 (喂


















很喜歡某攤上的TONY,我本來很害羞只打算拍TONY就算了
然後小愛詢問了一旁的亞瑟和阿爾一起來合照,超棒的啊啊啊啊 ////
這個攤怎麼這麼可愛 wwww














一旁飲食品的餐牌
有菊的便當、小意的pasta、阿西的香腸和阿爾的可樂
這樣看上去,阿西真可憐 (?



















小愛買的本子,這新世界的大門 (ry


















在某攤上聊天時,我覺得那個眉毛四腳團太有吐糟點了忍不住說了句「やだ」
在小愛買了東西後,攤主就把兩隻眉毛四腳團送我們了!
還請我們吃抹茶曲奇,驚人的好吃! ODO
我也不好意思,結果也買了東西 (笑

















其實還有一攤的攤主請了我們吃Royce的pure chocolate!
由於怕它融化就直接吃掉了,沒拍照片…但還是想寫出來感謝她的心意
只好用網上的圖片







因為是only場,人流還算ok
我們邊逛邊聊,偶然還在一個攤上聊頗久 (CM就不可能了吧…
菊家的場時間真的很短…大約到兩點多,就有一部分攤已經開始收拾了 (完結時間是3點
而我們由於聊太大,雖然只逛世界會議但還有一部分攤未逛完 ||||
趕緊把餘下的攤掃完(雖然有些攤已經清空了囧),然後再商量去向

其實是很想一起去KTV的…總覺得不想那麼快分開
我們都覺得這種相遇是「夢みたい」,一人樂的二人就這樣在場子偶然認識結伴而逛,而且還是不同國籍的人!
我說她是我第一個菊家朋友 (在學校認識的都是留學生,打工的都只能算同事
她也說我是她的第一個外國朋友
感謝APH,讓我有這樣美好的相遇,通過喜歡的作品的三次元國際交流…真的很感恩

可惜最後我們都因為錢包問題(咳),無法去KTV
於是就坐在場外聊天,互相交換本子看,互相分享MP3裡的音樂,互相看彼此相機裡的照片
她給我看北海道的照片,還有她的高中生活和打工場所也跟我分享;她說去過北京,覺得中文字很美,她說她也很喜歡無雙,作為三國控就更高興了
我也給她看之前去旅行的照片,關西的賞櫻行,還有我年初去北海道看雪祭的感動;也給她看作為宅女去CM、擬人化王國等event的記事
我們都說自家的event太小型,來到big sight都興奮得不行,簡直想一輩子留在這不想走了 (笑
為彼此都像鄉下來的劉姥姥遊大觀園般失笑不已
聊到5點,彼此都依依不捨的道別;互相約定要努力儲錢,夏CM見,還有要一起去KTV!
臨走時拍了她的袋子,場上買的胸章全扣上了 w














然後分享一下(其中一部分)戰利品
右上的就是在跟小愛在那個攤位認識的
是造工很古典的鍊子,我選的是亞瑟的妖精桑 w
鍊子有試戴起來,但剛好完全把T恤上的阿普的臉擋住 ^q^ (是有多不憫?

右下的是本子送的
左下小灣旗的蝴蝶結好喜歡 ////
中立團子的吊飾頗貴要1200円但就是忍不住買了 (還有其他CP的款式
德意志布袋、神伊吊飾和馬修是私心 w

















是日精選:
在離開big sight時,門口發現一個遺留下來的小袋子
因為附近並沒看到工作人員,我本想直接無視離開(毆)
但小愛覺得那樣不妥
於是我就隨便抓了張意見表寫了句「忘れ物」,小愛又加了一行,還畫了個小義!
說什麼自己不會畫圖其實畫得超可愛的 OD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