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30日 星期二

239:調理進階


昨天開始一直咳
今早忍不住去買了咳藥丸
超久沒吃過咳藥丸了,在香港都是喝咳藥水
買的是網上別人推介的大正製作,真的…很神
圖源網上,自己忘了拍 (毆











我才吃了一次,整天下來只咳了兩次
超快見效!

今天平常洗碗的野上早放
於是我變成了rush hour洗碗的…很久沒這樣了
好不習慣 (毆

晚上本來排了班的姓高的女同事沒來,換成兩個中國男應援
學了很多調理,基本上八成都會做了 (雖然不保證我下次還記得ry
說實話姓高的不在我還比較舒服…反正她老是恃著資歷深,覺得我幫不上忙
本來還挺閒的,結果10點前突然超忙 Orz




是日精選:
做了期間限定的「うまトマト定食」(蕃茄漢堡扒)
因為都是應援的,所以他們才不管我怎麼做呢
反正都是自己吃的,也沒必要多洗一個碗不是嗎?我就愛把飯和肉放一起
還特地在沙拉上多加些玉米 (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