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30日 星期日

118:聖戰內的休日

其實昨晚掙扎了好久,今天要不要去
CM每天主打的作品分得很細,剛巧把我想逛的都全開三天了是怎樣 (死
這策略好奸詐,就是讓你必須去滿三天是吧?
之前聽說是分開男性向日和女性向日,但我看catalog發現其實每天都有男性向和女性向的作品,只是分開不同的區域罷了
只萌單一作品還好,像我那樣男女性向通吃無節操宅女來說,若想看全部喜歡的同人作品就必須去三天
(其實現在的宅也絕少是萌單一作品的吧?)

day2也有不少想看的攤:東方、乙女遊戲、銀他媽、其他RPG遊戲等…
F社還有小寺可南子的簽名會!
但day1已經嚴重超支,體力(重點是財力)也很難支持自己全去三天,於是最後決定day3再去
另外就是要連續三天都4:30起床太痛苦了(ry

但身體時鐘習慣了,醒來時看看手機…才8點多
趴回去繼續睡, 結果一醒就12點多了
吃個飯再整理一下照片和戰利品
本來打算下午出去附近走走,尋看看便宜的超市
但一看外面…下著超大的雨
就想說再等一下再出門,結果一等就是晚上了

查氣象廳說整天都下雨,我大部分時間都在室內不清楚
但是…想到CM,那華麗的隊伍在雨中要怎麼辦呢?戰友們一袋二袋的戰利品又怎樣了呢?
沒去CM,可能也是件好事也說不定…

趁今天人還沒很多,晚上無聊到去拍拍夜間的淺草寺














LIGHT UP的五重塔很美




















晚上又要早點睡,明天繼續奮戰!
(是說每次都說要早睡,結果還是快12點了…)




是日精選:
看到新家廚房有提供日式醬汁,就試試日式炒烏冬
還加上在超市買的即沖湯包
連我媽都沒試過炒烏冬耶,我超強的!(自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