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2日 星期三

100:百日紀念

算著算著,今天已是來日本的第一百天了
時間過得真快,好像還是昨天的事般

早上在松屋又看到那位熟客伯伯了
跟他說了句「很久不見」,有種莫名的親切感
然後我發現早上幾乎是前場接客+做沙律+洗碗一腳踢…
每次都很想盡快把沙律做滿一箱,但光顧著接客和洗碗就沒什麼時間做了
接近中午高峰期則是傳菜+洗碗,幾乎已經是定律了 (汗

每天都經過的增上寺,之前沒刻意留意
但因為秋天已過,僅餘的秋色便越發顯得珍貴
















上課時今天教了最後一篇課文
途中竟然被老師叫了出去做解釋
感覺很久沒教書了,但是要用日文解釋就很困難了 囧
…考第一真是煩惱啊 (毆

晚上是火腿洋蔥炒蛋(+之前吃剩的白菜)
簡單但很好吃


















是日精選:
今天上學時在鐵塔下遇到印度女同學
她說要去便利店買東西,我便陪她進去
然後她竟然叫我選食物,請我吃飯團、小食和飲品
其實到counter時我有拿出錢包,但她說硬是要付錢…真不好意思 ODO
難得的百日紀念竟然有免費午餐,好高興 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