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7日 星期五

095:兩個測驗

今天在收拾餐具時打破了一個杯子…
明明很努力想要做好點的,結果為何總是事與願違呢?
又有一個從別的店來的中國人,這次是個男生
他說已經半年沒在松屋做了,雖然我不懂為啥
不過這不是重點,重點是…他每次打蛋都會把蛋殼丟到一個「新」的小碗裡
拜託打完的殼直接丟掉是「常識」吧?結果又害我多洗幾個碗 = =

其實已經打定主意餘下的上學天都吃乾糧度日了
不過想說今天還有兩個測驗,就去買東西吃順道找地方唸一下書
今天familymart終於有空位
來日本這麼久都沒吃過意粉…















用了約半小時左右時間亂看了一下讀解和漢字
漢字倒還好,讀解怎樣也唸不大進去
因為兩節課都有測驗,今天也沒怎麼上課
讀解的課文問題由於沒怎麼溫,也就隨意算了 (毆

晚上像平常一樣回家,坐車時依然是半睡半醒
然後室友回來跟我說今天地震了,我完全沒發覺!
她說是5點多的時候,有些電車線都停駛了
那段時間我剛巧正在坐車,車本來就會晃,加上我一直都在閉目養神,壓根兒完全不知有這麼一回事
她才晚我幾班車,車就已經要慢駛了,感謝主我完全沒事




是日精選:
肉碎忘了放急凍,看來不大新鮮了,所以趕緊煮來吃
豆腐洋蔥炒肉碎,雖然賣相不大好,但味道卻挺不錯
很適合撈飯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