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0日 星期一

098:便利店新發現

早上的松屋一如以往
這星期開始打算午餐都以麵包度過
但…我發現忘了帶 (毆

唯有到便利店買些便宜的來吃
平日沒怎麼看雜糧,倒是發現了些有趣的東西
好微妙…




















雖然看過很多次但還是覺得很…




















好像familymart在跟V家合作,推出了一系列的商品
我覺得推出的商品都挺不錯的,會令人有想買的欲望
其實宅心很好懂,你有誠意的,不是把立繪、CG等普通圖放出來
而是用新圖的話,很容易吸引人
















一系列中,我覺得惡娘那個巧克力威化餅做得最漂亮
不止包裝圖好看,而且還附集卡,宅心最喜歡收集東西了 w

隨便買了個飯團在公園吃
雖然是真的很冷…
只有2-9度 (抖
但又不想拿回學校吃

下午的課主要是核對上星期的小測
雖然我也是沒怎麼唸書,不過也有7x-8x%
反正隨便啦 XD

放學時看到東京鐵塔下也開了像紅倉外面的小店子




















是說我掙扎了一會還是買了惡娘的餅乾
…果然宅錢很易賺 (滅
雖然明明惡系列裡,雙子主角是確定的,ミク只是配角,在封面如此大版面大概是人氣吧(?
這樣很令人誤會ミク是主角啊 XD"
集卡運氣不錯抽到ルカ (雖說抽到誰我也高興
這張ルカ好美 ////




















繼續找房子的人生…




是日精選:
公園食風一景
意外地不錯的光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