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6日 星期日

104:我愛文化堂

每到星期日都會到文化堂朝市
但今天爬不大起來
起床時已經是九點多,出門時已經十點了

當然去到也沒多少東西能搶的
幾乎都是一些被挑剩的
不過我看到所有山崎麵包都七折!
對付早午餐打算以麵包度日的我,就決定多買幾包
還有一些菜和肉




















午餐還出現了點小插曲
回來後按平常那樣的煮飯
但過了一段時間後看,發現電飯煲根本沒在動!
在隔壁室友幫忙下,弄了好一陣子才成功
但煮好飯都已經一時多了…
浪費了我一堆時間

本打算出去走走的,但搞一搞都快兩點了
冬天又很快天黑,不到五點太陽就下山
想了一下,算上坐車時間,只有一個小時左右,感覺很不值就放棄了
結果又是宅在家裡

不過我也樂得逍遙,反正這星期已經去過秋葉原
就當是提前逛街了
明天又要繼續去看房子
話說要離開文化堂還真有點捨不得呀 (喂)




是日精選:
文化堂的小神社 w
是否要買些賀年食品呢?(對鏡餅有興趣但很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