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9日 星期日

097:找房子的煩惱

今天也是宅在家裡
主要是因為要找房子
看了一個又一個網站,寄了一封又一封電郵
真是十級麻煩

東京的住宿是真的很貴
目標是找五萬円以內的房子
但這並不好找

其實我不介意搬遠點
比如搬到橫濱之類的 (反正我很喜歡橫濱
但心想松屋似乎不一定會付全額車資,也不想倒貼
(倒是以前的居酒屋會付全額車資
可以的話還是在盡量在東京內吧…

而且我不想要投幣式洗衣機
夏天衣服薄倒也算了,冬衣實在很難手洗…水也很冷 (重點
雖說可以積一星期洗一次100円,但我連這100円也不想付 =3=
(水電費都有付了這不是額外收錢嗎!?
要付錢洗澡的更不要…我認為自己的要求還算簡單的

主要找的是近JR的,因為JR車費便宜
次要找地鐵大江戶線和淺草線的,因為可以直達不用轉車
天知道我多討厭轉線…尤其是繁忙時間真的一步也不想動
日本的轉線通常都要走一大段路,不像香港可以直接走到對面月台
在交通上還是香港好 XD

等電郵回覆後,還要再選要不要去看看房子
哎呀要做的事堆積如山咧…

晚上把來東京後買的最後一個薯仔煮了
依然是咖哩薯仔雞(加了幾片白菜)
貪便宜買了雞胸肉,果然口感有差…也還算OK吧














希望早日決定房子的事,還有很多東西要做!




是日精選:
今早去文化堂又買了不少東西
冬天的菜貴了一倍!生菜竟然要198円…
本來不怎麼喜歡喝牛奶,但母上嚷叫我多喝,看到減價便買了一盒回來
重點是…柑橘放題!很久以前是380円任你塞芝士腸,這次是300円任你塞柑橘
以形狀來看,其實比芝士腸難塞,怎麼努力都還是會有不少空位
不過看到旁邊的大叔大嬸的「戰績」跟我差不多就覺得自己也算不錯了
我覺得這次我算比較厚道了 (只掉了一個在車子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