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6日 星期四

094:轉換心情的短暫逛街

今天松屋的工作感覺比之前快手了
但到了近12點時還是有點忙不過來
沙律未做完全部,再加油!

上學前又拍了一下「秋天的尾巴」


















珍惜著這快將不見的紅葉,今天提醒自己撿了幾片 (笑

第一節課還是沒什麼精神,感謝同學的牛奶糖讓我醒了 w
果然上課就是要吃點東西才有心聽課 (重點錯
下課後跟老師討論了一下找房子的問題,原來老師竟是住到琦玉縣去了,本來我還在為要搬很遠而心煩,但聽後感覺有點釋然了…原來搬離東京,但在這邊工作也不是什麼大不了

前幾天聽室友說新宿買到便宜的靴子,放學就想說轉換一下心情去了新宿
看到mister donut又是100円優惠就忍不住買個來吃 (吃完這餐我要開始節衣縮食了!
紙袋是史路比!

連紙巾都是史路比,是最近在推廣嗎?





























事實證明,新宿跟我真是八字不合 (一秒
依舊迷路不止,我壓根看看到的都是貴死人的百貨公司
想找便宜的小店實在太難…
於是變成亂走亂拍照
聖誕燈飾















新宿站看到一個疑似賣藝(?)的老伯,引起人群圍觀拍照
我以為日本人不那麼八卦,只有香港人才會那樣圍觀呢…















不甘心的我,想說既然來到新宿,就去「這兒」看看
金魂!金魂!(誤















我本來還抱著戰戰兢兢的心情進去,畢竟也算是紅燈區
但我發現…怎麼食肆比「無料案內所」(大叔們尋觀樂的地方)還多?
根本是條食街,只是還包括一些糟糕場所罷了…
聲名在外,其實內裡是沒什麼特別啦,我本還想應該會有手信店之類的 (想太多

本打算坐車回家,但想著都出來了,想起上次去原宿沒逛過的一條可愛的街
於是就臨時決定去原宿
原來那條「竹下通」是以少年男女為對象的購物街,所以除了價格較親民外,服飾鞋襪等也是很適合年輕人的款式
啊哈我超後悔的,上星期竟然選擇了走表參道而不走這兒(ry
結果我逛得超高興,跟在涉谷和橫濱逛差不多,只是價錢更便宜
比新宿和表參道好多了!

意外地原來這兒還有bodyline的分店 (好想買ry
還看到一家我到日本以來,最大間的daiso
四層!




















竹下通是好地方,很適合逛街,你會很想掏出錢包來 (苦笑
不過大多鋪子都8點左右便會關門了,所以想買東西要早點
看到很多想買的東西,不行我是很有定力的!




是日精選:
滿街的雪靴都是淨色+沒任何design感可言,我一直很想買不一樣的
即使只有一點點也好
終於在竹下通讓我找到了合意的靴子
豹紋+紐扣設計,1995円,便宜加減用吧 w

1 則留言:

  1. snoopy 真可愛!
    你還勇闖紅燈區啊?囧
    一個女孩子不怕被喝醉了的大叔搭訕嗎?
    感覺還是危險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