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5日 星期三

093:秋天的尾巴

每天都來松屋的老伯伯跟我搭話
不過我有一半聽不懂 (毆
對於漸漸開始記得一些熟客的樣子這點,覺得很有滿足感

依然是忙碌的早上,因為在前場做沙律,今天都沒怎麼洗到碗 (高興
雖然今天還有是失敗的事情發生(ry
但某位前輩嬸嬸說我基本掌握了接客呢 ////
(事後我發現前輩原來叫「京子」wwww

午餐慣例的200円烏冬和familymart又滿人
結果再去了吃長崎雜錦麵
雖說點了沾麵,吃了一半我還是把整碟麵倒進湯裡…(那怎不點普通湯麵?















吃完午餐又在附近亂逛了一下,結果遲到了 (毆
最近東京的天氣不大好,每天都陰陰沉沉,偶然還飄個小雨
但今天罕有地中午出太陽了,冬日的暖陽使人很舒服,又有點秋天的感覺
真捨不得秋天啊!

睡去半堂似乎又是習慣
最近精神狀態不大好,明明工作時間不長啊…
老師說星期五要測讀解和漢字,哎呀好煩
花半小時唸一下書好了 (自重

晚上在家附近看到有趣的聖誕老人
真前衛



















是日精選: 
還沒落盡的紅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