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4日 星期二

092:睏…

自從入冬後,感覺每天的打扮都差不多
萬年不變的羽絨+厚長褲
突然心血來潮想轉換心情,今天穿了母親寄來的皮靴
加上裙子和襪套,想來是很久沒穿的感覺

今天店長不在,本想問他晚上工作的事
依然是很忙碌的一天,我還在匆忙中打破了一瓶生姜…(淚
那位每天都來的伯伯似乎已經認得我了,還會對我笑
發現有些客人臨走前會很好心尾的幫你把碗碟疊好,謝謝 O口O

週六日太瘋的後遺症依舊在,第一節課又是睡去一半
我發現老師當找不到人答問題時便會叫我
唉呀成績好也是煩惱呢 (喂
第二節比較精神點,半睡半醒硬是聽完了課
今天派發了之前我忘了的漢字測驗,沒怎麼唸書也有85% w

回家找了一些房子的資料
一想到又要搬家就頭痛
學校說25號要搬呢…還想能留到30左右,真討厭

太多東西要計劃
但是沒什麼精神,今晚決定早點睡好了




是日精選:
午餐本來又打算到200円烏冬店解決 (窮人
但看到一堆人排隊就放棄了
經過MOSBURGER突然想說吃看看
很小一隻…















繼三大牛丼專門店後,三大漢堡店也被我吃過了
burger king、麥當勞、mosburger
(雖說前兩者都是因為無料券才去吃的r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