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7日 星期一

105:看房子x3

今天在松屋工作完後,想到晚上會很忙
在休息室吃完午餐(麵包)後,就去了familymart逛 (兩者並沒關係好嗎
繼上次看到的V家商品後,臨近年底又推出了更多


















很可愛的聖誕卡




















年玉也超萌的 ////




















記事本,很喜歡雙子的天使裝




















貼紙兩大張






































連充電器和電池都有
暖包和外袋















話說我差點失陷聖誕卡了
冰酒共用圍巾超閃 wwww
不過我會捨不得寄出去 (ry

下午派末期試的成績
聽解和聽讀解有進步喔由中游跳至全班第二 w
(其實一半都是出過的舊題目ry
漢字、語彙文法依然是全班最高分,都有9x%

晚上非常的忙,要去看三間不同的房子

首先第一站是「淺草」
上次到淺草就是時代祭,今次則是晚上
5:30準時到達
晚上亮燈的skytree




















漂亮的松屋 (笑)




















出乎我意料的是,房東竟然開了私家車來接我!
於是來日本第一次坐私家車 (羞
房間,一角有衣櫃




















有電視和小櫃、架,房東說桌椅也可以供應
共有六個房間,共用空間基本一應俱全
價錢是53000円+光熱費,房東說總數約55000-57000左右
不用按金押金禮金 w

離開前房東說有時間可以載我,本來只打算讓他載到車站
不過聽他說「 どこでもいい」時,我就很厚臉皮的說我要去「日暮里」了
其實不算很遠,好像是4個地鐵站左右,不過免費的當然最好

由於有私家車接送,不到6點半已經到了
第二站「日暮里」,在車站跟另一位房東見面
這家的外觀比較古老,門是日式的旁拉門
有三間空房間
最大一間


最小











































每間房間都有獨立冰箱,也有電視
當然房間大小跟價錢有關,最便宜的一間跟淺草那家差不多
不過…要付30000按金,退場時只退20000,也就是要多付10000
於是就不大想住了 (一秒

第三站「上野」
因為前兩個參觀都蠻順利的,所以到上野才7:15 (我本預計每次參觀要一小時
由於還有時間就在上野車站亂看
看到我都不忍出閘了 (喂

車站一角

充滿新年氣息的飾物











































房東也是開車來接,房東竟然是中國的內蒙人,在日本住了十多年,車內的小男孩是他的兒子 (有點驚訝
一天被人載三次好帥!w (自重
這間是五層的單位,有電梯,房東說九月才新裝修過,很新
床也是看過最堅實的,是木質床 (其他都是摺疊式的鐵製品
房東也是說有需要的話就幫我搬來桌椅冰箱電視等

最大的一間

最便宜的48000










































價錢自也是跟房間大小相關,而且不收水電煤,一個費用全包
本來是很好的,地點也方便 (坐JR比坐地鐵便宜
但…每層雖有電磁爐,卻沒有任何煮食器具!
房東說租客大都是上班族,很少煮食所以沒準備到
但我覺得沒電飯煲也太誇張了…而且也沒平底鍋,最簡單的炒菜也做不到
我總不能自己去買一個回來吧…
雖然房東說可以買,但我也不是長住,感覺要求別人買這買那也不好意思
很可惜,各方面我都挺喜歡的 (房東是中國人也比較易說話

另外就是,第一、二間說若住不滿一個月可以按日平分租金,第三間卻不能
結論應該是會租第一間吧(?

離開上野也晚了,就去了一趙很久沒去的阪急
說來之前一個月也用貴的地鐵定期券,現在定期券到期了,唯有再走遠路坐JR
一個月沒走的話彷如隔世 (喂
不過太晚所以減價貨都快被搶光了
想了一會後決定買便宜壽司
晚餐:半價後只售199円的壽司



















是日精選:
上野站某個雕像
還寫明是「等人的地方」是怎樣ww

2 則留言:

  1. 我也喜歡第一間~(<--因為喜歡淺草XD)
    第一間交通方便嗎??

    另 MIKU暖包好可愛~

    回覆刪除
  2. 第一間感覺也不錯!! 而且房東也應該很好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