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4日 星期五

102:末期試後的宅之夜

今早特地沒排班
把夏衣拿到郵局寄回香港
塞了一堆進行李箱,把紙皮箱倒轉,一路推到郵局
在郵局準備放箱時,有位婆婆過來幫我把箱子按著,大感謝 w
但郵費要37xx円…血已吐

另外就是因為下午是末期試
在郵局回家後就是唸書
考試基本上也是筆記的題目照搬,有唸一下書基本都很簡單
放學後終於一身輕的我,決定去那個盼了很久之地
數年沒見了!















其實秋葉原跟學校所在的濱松町只隔了幾個站
坐JR的話,15分鐘車程左右便到了
但一直覺得這地方太可怕了(沒誤),都沒敢來
今天到銀行打簿,終於發薪了
但總數只有10萬円左右,比我想像中少 Orz

我並沒有刻意要買什麼,能逛宅店其實就很幸福了 ////
分享一些街景,果然就是秋葉原
兩旁也有銀杏樹

k-book


gamer本店!

































看到角川要全國制霸了


















看到各地選出來的畫師繪集合有種莫名的感動
宮城是奈葉 w




















東京skytree




















琦玉果然是小鏡!




















大阪的ゆり在推介大阪燒 w















本打算繞一圈到k-book買CM的catalog,但竟然賣光了…
唯有特地繞回虎之穴買































 
說是big sales但只是些賣不出去的東西…
這個counter好廚,但我喜歡(ry















fate愛 ////




















CM catalog廣告




















說實話,這是我看過最厚的一本catalog
虎之穴的職員已經用了兩個膠袋,但回家途中還是斷掉了
結果我要抱著回家…而且重死了 (重點
朋友說都像本黃頁 Orz
一千多頁的catalog,2400円 (貴死了!




















虎穴的贈品,墊板(廣告圖案二選一




















原來在不同店買catalog,贈品會不同
那k-book定是有很棒的贈品了,所以被搶光了(ry

到了「聖地」,其實什麼也想拍
但在店裡似乎是不能拍照的,感覺也很突兀
雖然像在池袋那樣,只有一個晚上的時間
不過難得來到,光逛已經很開心了 wwww
再逛下去錢包先生會不保…




是日精選:
恭喜奈奈連續四年獲邀上紅白 w
能在電視看紅白是我的夢想之一!
想去看奈奈明年琦玉的演唱會…但要七千多円 Q_Q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