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0日 星期四

107:學期結束

松屋打工發生了件事,被小嚇了一跳…
是說今天有個同事突然問我「是否討厭洗碗?」
我當然答「不是」
…話說我應該沒有表現得很明顯的厭惡吧?
雖然實際上是不喜歡,但我倒是常常很關心洗碗的情況
即使做前場時,經過洗碗機也會順手排碗 (還被店長說我應以接客優先,可先別管洗い場
為啥會問這問題呢…

不過平心而論,我不是討厭洗碗
要是能按自己的方法,手套+沖水我是完全覺得沒問題
真正討厭的,是直接碗都丟到熱水裡浸的、他們的奇怪方法 (
轉瞬間(不足)三個月的課程便結束了

雖然有各種各樣的問題(?)
不過在東京的生活還是過得挺開心的

相比起大阪時的悠閒,可能因為又要上班又要上學的關係
時間感覺過得特別快,每天都沒什麼私人時間
不過很充實倒是真的

是說我真的很享受「學生」這個身份
因為是學生,所以偶然遲到缺席也無傷大雅
因為是學生,所以上課不小心睡著也能接受
因為是學生,所以同學間可以無拘無束相處
因為是學生,所以有東西不懂是正常的
因為是學生,所以會犯錯是正常的
因為是學生,所以一定會有人願意幫你
因為是學生呢!
某程度上,這個身份是一個擋箭牌
相隔了一年再當學生,感覺真是相當的…美妙

難免有依依不捨的感覺呢
不是對學校,而是對「學生」這個身份
要是能一輩子當學生就好了 (笑

是說沒想到最後一天會被老師抓出去說離別感想
我是那種「沒稿就什麼也說不出」的人
臨時腦內一片空白,就只說了兩句 (真的只有兩句ry
跟東京鐵塔說再見




















今天也要上晚班,本來打算又去買個便當算了
但想到算是「畢業天」,就打算找個店慰勞一下自己
進了一家一直很想試看看的咖哩屋
想試蝦咖哩但要近一千円…




















本來下定決定要試,但看了一下餐牌卻又想反悔了
內心掙扎了一會,還是決定點個便宜點的就好
話說這個價錢我可以吃三天了 (午餐都吃麵包的貧窮人士
600円的咖哩魚柳,是近乎整家店最便宜的了















今天的晚班沒上次那麼輕鬆了,人不少
雖然還是沒午餐的「盛況」 ,但卻是忙個不停
而且因為有新菜單,所以很多人點那個「鶏つくね」
每次出新菜單我都覺得很煩,又要多記一樣東西
上次的チゲ又要拿泡菜又要打蛋又要托盤
這次的鶏つくね又要沙律,結果沙律的存貨一下子就快清光
忙死了,結果拖到9時半才下班 (本來只做到9時




是日精選:
最後一天當然是派成績表的日子
某程度上不意外(?)















聽解還是比較差…(倒
雖說我覺得老師很厚道了,我的會話根本有限公司,絕對只有C
是說「學習態度」是可以理解,但「生活態度」要怎知?跟蹤學生?(大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