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8日 星期四

178:出發空港

終於可以睡到自然醒了!(毆
雖說如此但也只是到10點左右,習慣了早起生理時鐘沒法子睡得很晚
吃點早餐就先出門到超市隨便再買些食物來當手信
…我真的好像是來旅行的 (滅
當然還有要買另一個「更重要的東西」!

它看起來雖然只是個普通的LAWSON票套(不是票套還能是什麼?)















但其實內藏的是東京anime festival的票 w
23、24日我剛好趕得及!















之前聽captain說ani fest的事,雖然興趣不算很高,但總覺得難得人在東京,不去也說不過去
跟CM不同的是要入場券,在lawson先行發售800円,當天購買要1000円
那部買票的loppi機我還研究了好久…囧

本來打算2點左右出發到機場再在免稅店看看有什麼買的
但由於行李完全0進度,出發時已經3點多 (死
時間有點緊,於是也放棄了本打算在淺草商店街走走的行程
好可愛的牌子!(兔兔也冷死了

附近有人在拍結婚照 (左邊

看到一堆宅海報 ww















一直以為要在淺草坐到押上轉成田express,結果我在押上月台看運行表就覺得似乎過早下車了…
站務員跟我說可以坐到青砥才轉車(心想我又耍笨了Orz),他人很好的還拿出時刻表跟我說在青砥一下車就剛好能坐到4:09分的成田特急
結果我一下車就看到對面月台的特急在等待了!
日本的車裡不能講電話,一開始跟朋友傳幾個sms後,就忍不住睡著了
但我一覺醒來還沒到 (毆

先解釋一下,提起東京的機場,大家都會知道成田和羽田
但其實成田在千葉縣,並不在東京首都圈內,跟廣東和廣西的關係相似,屬於隔壁縣
解釋為了說明…真的很遠 (死
特急車已經很快了,中途也只停了5個站左右,但下車時已經快5點了
另外,成田有三個站分別是「成田」、「空港第二客運站」和「空港第一客運站」,上機前先查看看自己是在哪個客運站上機,別呆呆的在成田出閘了 (日航是在第二客運站)

我要坐18:10的機,其實還真的挺趕…
匆匆趕去check in+托運行李,竟然有19KG!(嚇
然後還要找mitsuho銀行的atm先交3月的房租,找atm+研究怎麼用就花了我15分鐘 囧
結果都沒時間再購物了…

把房租的事搞定後,看手機都5:45了,還要坐無人駕駛列車到登機閘
機票上寫要5:50登機啊…(死
到登機發現還在排隊,鬆了一口氣

飛機滑行了半小時才起飛…
是中間座位,不大滿意
一開始我就忍不住趴著睡死了 (毆
然後才想起日航可以看電影!(坐太多便宜機都快忘了
看了銀魂(竟然不是電影版而是某幾集動畫)還有大奧鋼吉篇電影 w
英文字幕整個微妙 (ry
銀魂依舊超爆笑,我在飛機上忍笑忍得很辛苦啊 XDD
大奧是最近熱爆的男女逆轉,女將軍的美男後宮三千,好看 w (我剛好能在下機前看完)

下機後,等行李到又等了15分鐘
其實10:15就下機了 (機票上寫著陸時間10:30
出來都快10:45,然後才想起香港手機塞在行李箱裡了 (死
只好問機場快線的職員借電話,原來我在A閘口,母上在B閘口…
然後便坐巴士回家

終於回香了!
大家快找我約會 wwww




是日精選:
便宜機坐太多都快忘了日航是有精美的飛機餐的!
雖然沒以前那樣能選擇,但還是很不錯
重點是左上有哈根達斯的雪糕啊 =////= (口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