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9日 星期二

169:雪裡偷閒

上午打了一點小雪
但與其說是雪,倒不如說是「雨雪」
不仔細看就不會留意到的半透明白
跟上次在東京的暴風雪相差很遠
當然跟北海道就完全不能相比了

然後我才想起我又穿了那雙會滲水的鞋
內心OS「我下班時千萬不要下雨/雪」
幸好雨雪只下了一個上午,感謝主,5點下班時已經停了

飲食業果然與天氣掛勾,由於下著雨雪客流量一般
一旦天氣不好,大家都不想出門了
但是很好奇他們又沒飯,不出來吃要怎麼解決午餐呢?
日本人好很少叫外賣的感覺…一般都是出來吃或是出來買便當 (結果還是要出門有分別?
雖然rush hour也有排隊但並不算很長,能偷懶一下真好 (喂
我越來越希望多點下雨了怎麼辦 (ry

朝九晚五,難得地早放
趁有點時間去超市補貨,一堆麵包和微波飯
很久沒在淺草附近繞繞路了



















一看就知道是吃牛肉的店子 ww
















回家還煲了湯,好久沒煲湯了
只要有湯可以喝就覺得很滿足 (笑




是日精選:
超市看到的女兒節商品
嗚要回香家無法看女兒節!O_Q
雖說女兒節到底有什麼活動我也不知道(r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