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8日 星期一

168:巧遇(偽)女神

今早在地鐵上迷糊地過了一站,嚇得快速醒過來了
匆匆趕回松屋,很怕打卡遲到,制服隨便穿就衝出去
幸好趕得及(ry

今天平常兩個定番同事沒排班,由於人手不足,又有應援的人來了
向來不怎麼期待應援的我突然…眼前一亮!
噢噢這不是我的女神嗎!?(知道的人就是知道

仔細一想+仔細一看,怎麼可能?
當然…不是了
但是樣貌真的有像到
連帶點嬌俏的甜美聲音也有點像太神奇了嗚啊!
不過她比我的女神更高挑
美人啊啊啊啊!

明明只是來應援的,卻化了妝
染了我喜歡的蜂蜜色頭髮,把麻花辮束成了髮髻
一開始還以為是日本少女 (後來才知道不是日本人
不止我好幾次忍不住多望了幾眼,就連來松屋光臨的單身大叔(誤)們也有幾個直盯著她看
肯定是沒想到會在松屋看到這樣的美人在接客吧 w

本來應援的基本上都被我霸佔前場而半被迫去洗碗,但今天我竟然主動去洗碗了 (爆
總覺得無法想像美人洗碗的樣子 (咦
嗯其實當我去休息時,她應該也有洗碗但我沒看到 XD"

後來跟她聊了幾句,原來是哈爾濱人
她還偷偷指著某客人問我「覺不覺得他很像周杰倫?」我看了一下,還真有點像(ry
然後相互一笑
這樣好像跟我的女神在說俏俏話,感覺很微妙 ww




是日精選:
號稱全區最便宜的便當,250円
懶人如我直接丟進微波爐,但沒看到裡面有醬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