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4日 星期四

164:我和松屋有個約會

今天是去死去死節 (沒誤
本來以為今天應該會比較閒,但卻是更忙…Orz
一堆中年大叔在2月14獨自來松屋吃飯,某程度上還微妙的
昨天朝10晚10,今天朝9晚9

比較特別的是遇到三個台灣來玩的女生
她們能說一口流利的英文但卻不懂日文
拿著地圖就來到處去真厲害 w

然後今天另一位leader藤澤太太也有來工作
聊了一下,她說沒去過北海道
…北海道有這麼冷門嗎?
大家都選去沖繩了…我倒是興趣一般(ry
我有說「因為是南方的孩子所以對雪有憧憬」
她很驚訝原來香港沒下雪…(爆

下午只有我和藤澤太太,忙得不可開交
結果沙拉又做不及,只做了一半…囧
晚上到9點就整個沙拉櫃都空了
在接客、上餐、收拾、洗碗外,還要兼顧做沙拉、補醬料各種事真的覺得自己很需要N個分身
我要努力加快速度!

晚上應援的竟然是日本人,第一次遇到呢
還有兩位客人不知何事吵了起來,好像還聽到說要「報警」等的字眼,實際情況我也不知道…我並沒有接待那兩位客人,嚇了一跳後,結果還是應援的人調停了

為了應節(咦),回家雖然很累了但還是找了幾組喜歡的CP的甜文看
結果看著看著就兩點了!(驚
平常很少看砂糖文,但是在這種日子看到喜歡配對圓滿感覺很幸福 ////




是日精選:
既然是情侶去死節(沒誤),就來拍些粉紅色的東西吧
是月初買的草莓巧克力粒,被我丟進雪櫃所以現在還能吃
這兒很多草莓製品我很喜歡 ////
其實跟2月14沒關係好嗎(一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