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1日 星期四

171:冒失鬼

朝9晚9
雲淡風清的東京鐵塔早安




















途中休息時間趴桌睡死被同事叫醒…
有好幾次忘了先出沙拉被客人提醒…
我覺得我晃神了好幾次 (滅

下班後如常坐地鐵回淺草
還未出閘翻看袋子,突然找不到鑰匙
急忙坐車回松屋

9點下班的我,看到10點下班的captain剛換完衣服出來
翻找辦公室卻不到鑰匙,captian說叫我再看一次袋子
…結果還真的有 囧rz
我來回多花了近一小時到底在幹嘛 ||||
還全程被catpian看笑話了嗚我的形象變成一個笨蛋了 (哭
回家時順拍拍拍今晚金+藍的sky tree
























是日精選:
前幾天買的可愛便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