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3日 星期六

173:忙碌的假日

早上睡到10點多醒來,好久沒睡到自然醒了超爽的 (沒誤
煮了個麵後出去郵局寄東西回香港
是說其實家裡轉角就有郵局,但因為是地方小郵局週末不開…
要走半小時到大郵局才行 囧
三大袋書+鞋+衣服數件,因為太重拖了行李箱出去
結果寄了我4千多円啊…好貴 (哭淚

本來可以直接出發,但偏偏我拖著行李箱,必須先回家放下
回家路上看到某酒店門口寫著有往機場的接駁車,就停下來看看
進到酒店門口看到…
快到女兒節了啊…可惜那時我不在日本




















滾滾蛋糕超可愛!
















一來一回都快五點了,然後出發到秋葉原
這次不是買宅物,而是幫朋友買日立的保濕電器














…原來我還記得秋葉原是電器街呀 (喂
當然難得來到秋葉原也想逛宅店,但只逛了一會就匆匆離去了

然後趕到原宿逛街,看中了一件980円的白色針織披風
覺得很便宜就忍不住買了 w
順道又忍不住去澀谷109,想說趁季尾會否有外套減價
結果…全都是春裝了!(死滅
嗚我想要厚絨外套啊…Q_Q

回家發現披風還挺易掉毛的 (汗
果然便宜貨就是便宜貨…




是日精選:
標語自重(r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