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6日 星期二

176:sky tree town

排班表上本是寫我到8點,但後來改成5點,想說太好了
但看到廚房卻還是寫8點讓我心頭一驚(ry
結果captain跟我說是到6點…

6點後首先到東京鐵塔,買了「東京ばな奈」的貓尾版
還有銀座草莓蛋糕和巧克力
然後匆忙坐地鐵,今晚要去sky tree
說來對一個住淺草的人來說,每天都會看到sky tree
但一次也沒有去過 (毆
今晚也不是為了要上sky tree才去的,而是要幫母上買手信 (毆

我平常出入的淺草站跟sky tree的「押上站」只相隔兩個站
事實上可能還比距三個站的上野近一點
到押上後才發現…sky tree並不像東京鐵塔般只是一個塔
而是一個城!一個超大的購物中心商場














sky tree,正式中文名為「晴空塔」
目前是世界最高的電波塔
也是僅次於杜拜的「哈里法塔」的第二高建築物
商場名為「空町」




















邊尋找目標物邊在商場逛
來日本第一次看到delifrance!














 














萌萌的招財貓




















找了一會路就來到目的地
東京第一受歡迎的手信「東京ばな奈」
雖然很多地方都有賣,但豹紋的香蕉巧克力味只限晴空塔才有
店員看到我已經拿著一袋「ばな奈」就問我要否兩袋一起放 (ry














裡面看到超可愛的無料占卜機!
只要按下你的出生月份,選擇兔子圖案或是心型圖案即可


















捧著托盤的兔子會走到燈前接簽




















再移到前面彈一下,把簽倒在小盒子裡




















買完手信一大袋後,就再亂逛了一下
好腐的手信食品…(滅

晴空塔專屬eva使徒手信食品





























塔底仰望晴空塔 (上去要2000円…




















不同的畫師筆下的晴空塔明信片




















sky tree站















想說坐巴士好像下車的位置和家比較接近就去試坐shuttle
結果原來不同時段途經之處和停站也有不同
花200円結果還是在雷門附近下車…比地鐵還貴,虧大了!(翻桌
還是跟平常走差不多遠的路回家…囧rz
可愛的豬肉店 w
激安之殿堂要在淺草開店!(但12月…















手信好重+好貴!(一秒




是日精選:
把英文名用和式翻譯,很特別 w
我覺得把Joseph翻成「常是父」實在太強 (各種意味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