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3日 星期三

163:旅行後的第一個工作天

每天馬不停蹄…根本沒休息過
去玩了N天,又要重拾工作了
本來填了今天想11點上班,後來店長問我「10點可以嗎」,於是就變成10點開始了
(我也很難拒絕

是說我還以為會有同事跟我說「很久不見」之類的,但並沒有
一回到松屋已經是忙碌的一天開始了
特地帶了手信給同事和店長,店長竟然今天沒排班…
沒法子明天再看看吧

休息時間跟captain聊了幾句,從手信聊起(ry
問他有否去過北海道,原來是沒有…他說畢業旅行跟朋友討論要去北海道還是沖繩,結果朋友們都選沖繩,原因是北海道太冷
換著我一定會選北海道 (一秒) 沖繩不是不好,但作為南方出生的孩子還是對雪有莫名的憧憬
…雖說真的很冷沒錯 ||||
還有也跟captain說了月底回國
然後我這半個月只有2天假期啊超歡樂 (並沒有

今天排班本來是到晚上11點,但來應援的別店店長讓我10點就下班了
不過captain叫我明天到晚上9點(本來是到8點),所以其實還是一樣…(ry

旅行的日記和照片太多要補,還有要準備回香家的各種手信
工作也很忙…我好想放一整天的假什麼都不用做啊!
還有一件事,回家途中在淺草寺發現抬頭也能看到幾顆亮眼的星星
由於在北海道看的星空多了,很是喜歡,沒想到東京也能看到呢




是日精選:
給同事的手信:巧克力奶油團子
重點是萌萌的海豹圖案 w
買時沒試吃過,味道挺普通的…反正是被包裝萌到才(r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