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日 星期五

179:回香渡假開始

久違的香家自宅床 w
黏著都不想起床了 (毆飛
不過我真的不是那種能睡太晚的人…

好久沒享受衣來張手飯來張口的日子了 (心
把行李整理一下不知不覺就去了一個上午
趕著下午出了旺角買東西

主要買明天要用的隱形眼鏡啦…
其實我的棕隱眼還在的,只是母上和朋友都覺得浸了半年太可怕
…好吧我也覺得有點毛毛的 ||||
衣服什麼的是沒關係,但要戴進眼睛的始終還是要衛生點最好

但是我忘了之前用的是哪個牌子哪個系列了 (死
我很喜歡之前那個棕金色啊!
很顯色(重點)戴很久也不會太乾(重點)
就隨便看圖選了neo牌的…
選這對是因為圈圈的棕色是心型 (怪理由















也去信和順道繞了一圈
看到五前忍著想買的衝動 XD"
店裡的姊姊很有興緻地跟我介紹劇情
我忍不住說「其實我玩過了」
內心OS「我知道的可比你還多呢」(自重

回家後母上說跟父上一起出去吃
我本以為是在家裡吃呢
就一起去了對面的茶餐廳吃飯
香港的價格果然便宜又大碗超親民
百多元就三人吃到飽 w

母上說大表妹上次來香港玩買了禮物給我
熟我的人都知道我是個365日都需要hand cream、潤唇膏和眼藥水的人
特別是護手霜,別人去旅行問我要什麼手信我都說會要這個 (笑
超感謝大表妹 wwww
很漂亮的禮盒包裝

還有各種不同味道好棒 ////





























假髮收起來太久有點毛燥,用熱髮夾處理了一晚,總算像樣了
太久沒出cos,可要嚴陣以待呢 (笑




是日精選:
在旺角了一對漂亮的鏈子
是我喜歡的紫色歌德風 w (蝴蝶+玫瑰
兩條才98香幣超便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