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日 星期六

152:悠閒的松屋週末工作天

在松屋工作幾個月,第一次在星期六上班
感想…我愛上週末班了怎麼辦!?(喂

平日是每天都像打仗
即使非繁忙時間如早上和下午也好,幾乎都會有一半客人
忙得接客、洗碗、做沙拉、補調味料要同時間進行
有時想專心做某件事,但又發現不顧另一件事又不行…
如我想先做完沙拉時,會發現洗碗台的碗碟堆積如山
又如我想先洗完碗時,會突然湧進一批客人

但週末可不一樣!
我努力做沙拉時,幾乎只有2-3位客人,碗碟可以先無視
每件事都可以好好的做不用趕工
而且偶然還會出現0客人的情況,我最喜歡慢慢洗碗了 (毆
以同樣的薪金而言,週末賺一天比平日賺一天輕鬆多了

偷吃很受歡迎的「豆腐泡菜チゲ」
然後發現…我踩地雷了,還要沒帶水 (是有拿公司的茶喝…
辣死了!
















還難得地跟中國來的女同事聊了幾句
她說以我的情況其實可以跟店長說升級了,雖然還不會調理
即便升不到3級也應該可以到2級…
但是我本打算離開東京,但現在又有點不想走了 (主要對找工作什麼的很討厭
可我又很想去京都看櫻花…還是回來時先去京都玩一星期?
但算上我回香港+想去看櫻花的時間,其實都要4月才能回來,店長會同意嗎?
唉呀好苦惱…到底要不要離開呢

是日朝9晚8
今晚的sky tree是金色的
























是日精選:
第三行中間的「初音」(r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