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5日 星期五

165:回香(沒誤)日期確定

今天工作時間「比較短」,是10至18
神奇的是我剛開始才洗了一會碗,captain就說我可以休息了
看一下鐘,10:22,才做了二十多分鐘…我想他大概以為我今天跟平常一樣是9點開始吧(ry

雖說可以睡晚點,但遲來有遲來的壞處,就是前場的位置已被霸佔 (喂
前場已有人在接客和做沙拉,所以我只能去洗碗了 XD||||
本來以為rush hour情況會如往常一樣,但今天我並不是做接客,而是洗碗
感覺超久沒洗rush hour的碗了…加上去北海道的假期,好像也差不多一個月沒在最繁忙的時間洗碗
一直很不喜歡洗rush hour的碗,但今天的情況還能接受;嗯不知是否今天下了半天雨,客流量還在可接受範圍內 (排隊則是定番了
腦袋完全放空,對於累爆了的我也是好事

休息時間順道跟藤澤太太聊了幾句
我說昨晚意外地多人,她說那些客人應該都有妻室,妻子要照顧孩子也很忙,大概晚上還要加班就來吃晚餐
哎呀難得的情人節還真可憐…

下班時captain幫我打了電話給店長,我想由26日開始放假準備回香家,但店長說不大行
我再請求一下,詢問能否做到27 (2月只有28日太短了!),店長總算同意了
但現在則變成我完全沒時間執拾行李!

回家終於把機票訂了,2月28至3月20
因為轉機各種麻煩,最後還是訂了國泰 (哇我第一次坐耶 ww
但微妙的是去程竟然是日航機,贊助?兩間公司合作?
回程時倒是真正的國泰機了!時間是晚上1點多,夜機真好 (啥




是日精選: 
又是隨意買了個便當
日本人在喜慶的日子喜歡吃赤飯,想說試看看,但原來是糯米那種黏黏的口感,不大喜歡(一秒
附送的芝麻鹽倒是不錯 (重點誤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