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7日 星期日

167:無可救藥的路痴

終於可以放假了!
難得地睡到11點,還想繼續睡啊 (毆
爬起來做飯,很久沒做飯了 w
把最後剩餘的米煮完,搬家後的2KG米宣布清貨…

本來想早點出門,但結果看到久違的朋友在MSN
就忍不住一直聊呀聊的,都快5點才出門
我對聊天真心沒有節制力 (死

話說我記得家附近有巴士直接到池袋,但卻找不到車站…
結果還是地鐵轉JR,到池袋有點晚了
到animate店幫朋友找到書,一直都挺順利的
出來後想說到K-BOOK,結果轉了一圈都找不到路…

中途我竟然迷路迷了一小時
事後完全不懂到底自己去了何處
只是亂走,但仗著自己曾來過池袋就不甘心問路
也可能是我無法問出口「請問K-BOOK」怎麼去」 (ry
恥力不足啊…

結果當我繞了一大圈才終於找對了路後,已經8點多了
K-BOOK已經準備關門…
不知為什麼一堆女生在門外…
















我到底是為了什麼才花近七百円的車費來池袋的 Orz|||||||
已經對自己吐糟無力了 (倒地不起




是日精選:
迷路了看到的雕像
池袋像 (沒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