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6日 星期六

166:被放鴿子的繁忙週末

我記得上次週末很閒的啊…
怎麼今天如此地忙?
雖說當然及不上平日排長龍
但情況並不一樣

平日忙是很忙,但最少會有5個人在
假日一旦忙的話,一般只有3人,最糟是只有2人…
接客得來就會洗不及碗然後堆得像一座山 Orz

其實洗一般的餐碗還好
我最討厭洗的是調理用的膠盒子
膠本來就比瓷難洗,加上堆起來後就黏著了要分開則多費了N個功夫
我得了看到膠盒子就頭痛的病 (滅

晚上本來約了同學KTV
已經有一個多月沒見同學了,其實還挺期待的…
還特別準備了北海道的手信
結果8點下班後,打電話給香港的同學結果一直打不通
直到9點後雖然sms了,但由於說得不清不楚還是打了電話 (害我要付電話費
他說電話收起來聽不到,登時超不爽的 =3=

同學們本來預定是4點到8點去吃飯,然後去KTV
但原來他們改變行程了直接去KTV,所以唱到8點就散場了
我就跟他說「我既帶了手信來就交給你分給他們吧」,於是就這樣了

後來跟他道別後,忍不住再發了一個sms跟他說
「本來還有一份手信是給你的,但由於你沒接我的電話,於是沒收」
發(洩)完後感覺爽多了 XDD (我果然是個S?
誰叫你讓我白等了一小時,現在本姑娘不爽送給你了 wwww

回家前買了個玉子燒,本來只打算隨便買但意外的好吃
內裡有我有喜歡的土豆粒 w


















是日精選:
淺草也看到美麗的星空,有北海道的感覺呢
雖然照片看不大出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