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8日 星期五

298:又見赤坂

12-4 赤阪

遲到…
而且我15分到,打卡慢了1分,結果整個沒了半小時錢
超想哭的

而且因為已經是peak hour了,一去到已經看到其餘三人忙得不行
我也很不好意思…
張姐投來一個責備的眼神說「昨天遲到是你們店長的問題,今天則是你的問題」
我瞬間想找個洞鑽進去 Orz
唯有努力工作

話說工作途中,赤坂店的負責人北野先生收到電話
張姐問是誰,北野先生說「昨天的犯人」
我一秒了解…是指我們店的店長啊 (遠目

下班時在赤坂小逛了一會
動作有趣的天使 (笑



















回家也是繞道買菜
原來遊樂場已經160週年了















才買了一個月的鞋子,扣子壞了後我就狠心把整條帶剪了
用100円店買的帶加工,效果還不錯嘛 (笑


















是日精選:
回家途中看到陽光在樹葉縫間透下來,別有一種美
就試試相機的有趣效果
剪影的感覺很不錯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