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4日 星期一

294:免費晚餐

10-9
今天竟然是代理店長在…整個心情不好
幸好下午後,店長就回來了 w
4點時店長入了事務所工作,於是我一人hold了全場半小時
幸好客人多數是點牛丼

晚上是K小姐,每次她在場我就不想做菜
於是趁一小時休息就出去了,走到平常吃200円的烏冬店
看到雞飯(中size)才賣180,覺得超便宜就點了
結果碗是味噌湯的尺寸是怎樣…(但已經是「中」了,那「小」完全不敢想像 囧

因為吃太少打算忍到回家再找東西吃,結果回到事務所後,K小姐來找我
說她的牛肉定食做錯了(大概看錯單了吧),問我吃飯了沒,我當然答沒有 (其實我內心OS了一下在想她是否會直接幫我在簽到機上按員工餐然後逼我付300円…
考慮了一下還是接受了,不過因為是多做的,自是沒菜和湯,也算,反正免費 w
事後我當然去查一下,她沒幫我按過…我想說是你自己做錯的,要是還敢收我錢還得了?




是日精選:
昨天忘了拍,在長谷寺免費派的扇子
可以按圖索驥,找找不同品種的紫陽花,很喜歡這把扇!
雖然不種不全就是 (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