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7日 星期四

297:松屋一日遊

從沒試過如此倒霉!

出門時還不知道今天要迎來痛苦的一天
經過家附近的小學,紫陽花也開得燦爛














還有椿花
日文叫つばき,是有名的洗髮水品牌















昨天跟店長確認今天的行程,確定是去東京站前店應援
11點趕過去說沒我的名單,那家店的店長打了n通電話也不知我的排班是怎樣
最GJ的是打給我們的店長,他還忘了把我編到哪了…
我昨天才問過他耶

內心os說,既然沒我的名字那我回家好了
以為可以回去結果那家店的某員工說不舒服先回去
結果在午餐peak hour洗了兩小時碗 (天知道我多久沒洗繁忙時間了
還被一個姓宋的女生嫌我慢冷嘲熱嘲…腦中瞬間記起,上次來東京店她也是這樣
難怪我覺得有印象…
2點半時那邊的店長叫我去赤坂分店,匆忙趕著離開結果太用力把才買一個月的鞋的扣子弄壞了…唯有用橡皮筋綁著去坐地鐵

趕到赤坂結果他們只有三人忙不過去,碗都堆得像山高,繼續洗了一個下午碗
當然啦,平常都是四人的,只有三人自然如此…
5點下班又要趕回本店
6點前趕回發現扣了自己名字的衣架整個不見,帽子和褲子全都沒了
想隨便找新的卻連裝帽和褲的櫃都是空的!
唯有偷用別人的,但尺寸全是L…
找不到褲所以打卡慢了1分鐘,幸好陳小姐幫忙解釋,leader就幫我調正了
陳小姐說「你們店怎麼什麼也沒有?」她在櫃子裡找不到新的制服,也只好偷用別人的
話說帽子、衫褲一件都沒實在太誇張了吧!
實在太累所以一到9點立刻回家!

唯一安慰的是赤坂店的台灣人大姐請我吃美味的巨峰軟糖
還有本店支援的陳小姐做錯了一個飯就給我吃了
(她聽說我整天下來都沒吃過東西+沒有休息過)
真的…如果扣除交通工具的時間,我真的沒有休息過

我一天之內跑了三間松屋,我超強…




是日精選:
另外的安慰是在東京站店前,攤著四國的宣傳攤位
拿了不少資料呢,我想去四國很久了,還有折扣券,非常的實用
想到要是我沒來東京站,也就不會拿到這些了,算是神的安排吧?
唯一的因禍得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