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9日 星期三

289:盡興的二人KTV

本來今天是預定要去面試所以特地不排班但…
前幾天才得知面試落選了 (淚

反正假也放了,本想去看紫陽花
但前幾天跟朋友約會時,她說可能排到假
昨晚問她真的有假,於是就改去KTV
啊好久沒去KTV了超興奮

約定的時間是10點,但…慣例(?)在新宿迷了一下路,到達約定的地點時10點半左右
跟朋友朝KTV出發,路過伊勢丹百貨
不知有什麼活動一堆人在拍照,以為有明星看但又沒看到…
店員都穿起和服不知怎麼回事…















路過一家很可憐被夾在中間的神社



















昨晚查過新宿便宜的KTV,找到一家最便宜的
10-20 free time任唱+飲料放題 = 880円 (其他店的free time都要1000円左右)
不過這家不是純KTV,而是包括網咖、漫畫、飛鏢(?)…什麼都有的店子
因為是什麼都有的店,所以KTV並不多,當然這種早上也只有我們用KTV房就是
房除了少也很小,跟去過的JOYJOY和カラオケ鉄人不能相比,算了便宜就是如此

我特別準備了歌list的號碼,但發現這兒用的不是JOYSOUND的系統(明明我是在JOYSOUND的站找的店…奇怪),所以就報廢了
順帶一提,日本KTV用的不是JOYSOUND就是DAM兩種系統
只好用回原始的方法「輸入歌手名/歌曲名」找歌

跟JOYSOUND比,DAM的曲目比較少,不少我能在JOYSOUND找到的歌在DAM是找不到的
DAM特別之處在有打分數,滿分為10萬;還會根據那首歌有多少人唱過,把你的分數排在裡面告訴你排行
雖然到底根據什麼來評分這標準我拿不大準…有時明明覺得自己唱得還OK分數卻很普通,有些明明掉了幾拍但分數卻挺不錯
而且慢歌比快歌易唱但偏偏分數還比快歌低 (微妙

我是個對分數頗敏感的人,一看到會打分就莫名的來勁 (掩臉
朋友唱的日文歌不多,基本上大部分時間都是我在唱 (ry
平均分約7、8萬,最高到8萬9,雖然沒破9萬有點殘念但也是挺高興的分數
節錄拍了幾張特別的分數

定番的美少女戰士OP「ムーンライト伝說」(月光傳說)竟然只有6人唱過?
這首歌排二位也很高興 w














為什麼是一位是因為…沒人唱過 (毆
話說朋友唱中文歌大部分都是一位 (笑
其實我唱了很多奈奈的歌…當然了因為是偶像嘛 ^q^
不過奈奈的歌基本上都很多人唱,這首竟然只有我唱過
「Nocturne」是「memories off 2nd」 ova的op,竟然這麼偏門嗎…
雖然很多人喜歡奈奈都是由魔法少女奈葉開始的,但我是由mo時代已經喜歡她了,所以mo的歌特別有感情 (作曲作歌的志倉千代丸一直都是我的神 ^q^














當然少不得ACG界的國歌「AIR」的「鳥の詩」
很努力的唱,結果差一點還是沒破9萬…(但已經是我全日下來最高分的一首了
能在158人中排67已經不錯了














因為一直唱,加上又是飲料放題所以不停的添飲
放題的杯是小紙杯,太吝嗇了 (喂
任飲的草莓提鐵很好喝,還有(裡面沒粟米的)粟米湯也不錯喝(雖然有點味精感

雖說free time其實可以唱到8點 (朝10晚8可以唱10小時…)
但我們到5點多已經想不到可以唱什麼了,加上也有點肚子餓,於是5:30就離開了
在KTV樓下看到家很漂亮基督教cafe



















去吃了中華料理連鎖店「日高屋」(一直把這家店名看成「回高屋」的我是怎樣ry
因為太肚餓所以點了一個set,是小炒飯+大拉麵,很豐富的一餐
6XX円還算OK















飯後逛新宿各百貨,想買浴衣但…
看都基本上都是五位數就(ry
還是去看網購的好了 (一秒

晚上9點多逛到累了準備回程時,在車站看到很精緻的蛋糕
忍不住就跟朋友進去吃了 (另外也想休一下走得酸了的腿
我們都說是當作補祝我們生日的蛋糕 (笑
左邊是我的栗子,右邊是朋友的雜莓
雖然要5xx円不便宜但我的栗子好好好吃 ^q^















很久沒唱KTV如此盡興了
之前都是時間制限沒法唱很久…
感謝朋友這天陪我 wwww




是日精選:
在某家百貨公司的浴衣專區看到這個牌子
真豐富的日程 (笑
確定會去的是隅田川花火大會,因為就在我家附近走10分鐘左右,而且還是全關東最盛大的呢 ////
其餘也有些可能會去但不確定 (?
就是提示你是時候買浴衣了 (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