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1日 星期五

291:沒有最新手,只有更新手

11-3 赤坂見附

遇到新人,竟然是個日本師奶 (驚訝
雖然也不是沒看過新手,但通常都是年輕男女
看上去只比leader小幾年吧…
我猜應該是很久沒工作的家庭主婦,孩子長大了就打算再出來工作之類

rush hour過後很自覺的走去洗場,被藍衣男叫了回來 (藍衣=經理或以上),跟我說叫我看著新人
…我想說其實我也只是應援的而已 (毆
跟她一起接客,因為藍衣男說過所以我就索性有借口完全不進去洗場了 ^q^
下午時段只剩三人,我負責接客,新手師奶負責接客+洗碗,後面有個資深的大嬸
新手在洗場不知為何出現狀況了,調理的也得跑去幫忙
我是不大懂到底為啥洗碗都可以有事情發生(ry
於是我就替暫時入洗場的調理做了一下飯,第一次應援入廚房呢




是日精選:
早下班去買菜,看到貞子布偶
它還一直轉圈圈的走路…
圖好萌 //// (萌化貞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