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6日 星期四

276:巧遇本店的人

11-16 赤坂應援
第一次應援時遇到同店的人,嚇了一跳
是本店裡的那位大叔 XD"
二人同時應援到同一地點也很巧

rush hour被台灣人大姐叫我動作快點
自問已經不算慢了但看來要再加速 Orz
大姐雖然人不錯但工作上要求很高

離的時候拿交通費,大姐問我數目,我答跟那位大叔一樣
她很驚訝的發現原來我們是來自同一間店
因為我和他接近0交流(爆),還問我們是否關係不好
雖說沒有關係很好,但也沒有不好啦…只是跟大叔也不知要說什麼罷了

然後我下班時坐錯車了 (死
本該坐銀座線結果坐了千代田線
就決定坐到銀座站再走一段路到東銀座站轉車好了
大約走15分鐘的路,沿途看看風景
果然很有丹麥風格 (笑



















びっくり(吃驚)的壽司?難道是加很多芥辣嗎?

我好像沒看到香港有這間東西?
































是日精選:
經過超市又繞進去看看
路過紅酒架,發現其實不算貴,大都是1xxx-2xxx左右
小列不可以隨便喝酒 w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