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日 星期日

272:祝我生日快樂

第一次在異國過生日 (笑
特別感謝昨晚0時0分在plurk上祝我生日快樂的朋友們
我愛你們 ////

但其實我昨晚12點左右想說去泡個茶喝結果…被華麗的(誤)燙到了 囧rz
手腕起了個水泡,看起來像剛割脈似的…我再怎樣也不會選今天自盡吧…(爆
雖然是立刻沖了冷水,沒那麼痛了
但是水泡有約2CM長…我想還要一星期左右才好吧 ||||

其實本來今天有vocaloid only的,但前幾天上網查看才發現改期了
生日又不想宅在家裡,於是看到今天有中古同人書市就決定去看看
地點在淺草橋,才兩個站很近
今天原來那附近有祭典
















到達會場,三樓還有一個only場,但我不知道是哪套作品了
根本連海報的大小也…(ry



















進到會場,本子並不多
以男性向為主,H本也不少 (爆
在找本子的全是男人,總覺得格格不入…
略找了一下並沒找到合心意的,就離開了
我對會場沒什麼印象,最記得的反而是其中一位女工作人員的頭髮超長,她穿著連身白色的蓬蓬裙,但頭髮都比她的裙子長了…(不熱嗎?)(汗

意外地發現會場的對面還有微妙的店 (?
是studio,可特別供人預約拍cos
試著偷看裡面但簾子太厚看不到 (毆


















價錢其實也還算ok















旁邊還有一個基本上你不仔細留意便絕對看不到的神社 (喂


















坐地鐵到蔵前站,想說難得出來先不直接回家,到處亂走看看
我喜歡到處探路,有種會有意外驚喜的感覺呢 (笑

這兒也有祭典















其實我本來打算今天善待一下自己,買個雪糕或是mister donut之類的…
結果走回家途中,連跑三家超市,買肉買菜跟平常的師奶人生沒什麼分別 (毆
唯一算是特別獎勵的是買了青森的富士蘋果(138円,平常捨不得買)…雖然草莓牛奶也有買,但主要是因為減價到78円…(到底是有多師奶ry




是日精選:
回家路上看到路旁盛開的紫陽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