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3日 星期四

283:第一次的調理主役

9-9
整天下雨,出門首次帶了之前買的100円傘
天氣關係客流量一般,下午也成功把所有東西都補完了

晚上店長竟然…叫我一人調理!
我雖然基本都懂但還不算熟練啊…囧
這壓力好大…
店長交待過基本東西後就到後面的事務所了
我是不知他在裡面做什麼啦…(說白了就是不知是偷懶還是真的有事要做

來應援的是個中國男,也還是新人,整個晚上幾乎只有二人
他負責前場+洗場,我負責後場
好吧如果連店長偶然幫忙也算的話是三人(ry
由於九成時間都只有二人,實在是忙死了,完全沒有休息過

話說我對那個應援的中國男還挺有怨言的…
眾所週知我有嚴重潔癖,用完的牛肉盒放給他洗結果拿回來發現不怎麼乾淨,就叫他再洗一次
他接到後直接丟進洗碗機,我說「你好歹也擦一下」他就回我一句「沒時間」
其實不是客人用的碗碟的話都不急用,你可以先放著有空才洗啊…(我平常就是這樣
我真是受不了別人不擦碗碟直接丟給洗碗機
尤其是還要被我發現不乾淨的話,我會十級不爽

我畢竟還是第一次調理主役,熟練度不足,做錯了兩次
錯1:腿蛋咖哩
煎蛋後放碟時不小心把蛋倒轉,想試著把它翻回來結果失敗,唯有整個重做
做錯的被我丟一角,店長後來看到了問完事情後就拿進去事務所吃掉了…(汗
錯2:五花腩泡菜飯
五花腩不小心用錯了醬汁,又被我丟一角,中途有點空閒時自己偷吃了幾塊 (毆
後來有人點五花腩定食,但櫃子裡的五花腩不夠,要拿新的又要花時間解凍…
店長看到丟一角的那碟五花腩,就叫我把它也加進去
我想說那是放錯醬汁的,味道不一樣…不過我又不想解釋就…照做了 (滅




是日精選:
累死了回家時在家樓下看到紫陽花滿開了
真心覺得住這條街還挺好的,路兩旁種滿一葉櫻,還會有花魁巡遊祭典,也常看到各種花花草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