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5日 星期二

295:沒耐性的我

11-16 赤坂見附

我的行程表上其實是寫著赤坂
但早上收到店長電話,說其實是赤坂見附
…我對店長的混亂已經習慣了 (茶

又見上次的中島師奶,她難道每天都在這家店上班?
她的動作依然很慢,跟上次比起來沒啥進步
今天後場有位姓江的少女在,因為實在看不過去,就忍不住走去洗碗
我看她忙不過來也進去幫調理,她小聲跟我抱怨說中島實在太慢,還說她要是在赤坂定給張姐罵,我忍不住狂點頭同意
張姐雖然人不錯,但工作起來可是完全的另一張臉呢

我到最後也不禁跟她說「請問你可以快一點嗎?」
其實打算忍耐,但到最後還是沒耐性了
由於中島3點下班,只剩二人忙得很,於是最後半小時我幾乎都在洗碗 (爆




是日精選:
回家早就去商店街買菜
心血來潮拍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