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5日 星期一

224:新同事

今天有個日本人的新同事,是個姓「福田」年輕少女
還真是第一次有年齡相仿的日本女同事呢
其他女同事全是中國人…另一位就是leader藤澤太太(5x歲
感覺有點高興
而且終於有人比我更新的了 XD (毆

店長說福田以前在其他松屋做過,但似乎很多做法都忘了,有好幾次都是我提醒她
不過因為她來了,前場接客的工作就換成了她;結果我早上唯有去洗碗
似乎以後似乎只要她在前場+不是rush hour的話,我就變成洗碗的了 (死

話說…
今天有客人預定ビビン丼x21、牛丼x4、沙拉x24,結果沙拉嚴重短缺
(除了某次去應援時有人點過的牛丼x30外
下午光是補沙拉就忙不過來了…Orz

然後我本來是到5點,店長問我能否到9點
其實我很乖…之前店長叫我加班都從來沒推過
但明天還要9-9,所以我說只能到8點 (咦我第一次討價還價耶XD|||
最後是…在香家買回來打算給店長的手信終於送出去了
(是奇華 ww 我必須說廣告的口號還真的挺有效,至少我是信了




是日精選:
雖然染井吉野已經沒了,但一葉櫻還是盛開著
大家也忍不住拍這「春天的尾巴」
雖然昨晚風很大打落了不少…

1 則留言:

  1. 奇華超有名的啊 XD 再不就是美心的杏仁蘇 (<--被台灣朋友讚從來沒吃過這麼好吃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