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日 星期一

210:花見 @ 增上寺 + 目黑川

聽說今天是愚人節
但我沒被耍 XD
休息時間去M記買了抹茶味的麥旋風

倒是發生了件無奈的事
我本來5點下班,中午時店長叫我放5:30,說晚上的同事要5:30才來先幫忙一下。我就答應了
(反正多賺半小時錢ry)
4:30左右,captain叫我去別的店拿一些食材,我就去出差了
回來時4:55左右,換回工作服打算繼續工作
然後那個晚上的同事來了…說她可以提早工作,店長就叫我回去了…
我才剛換回衣服啊早知不換(ry

為了省車錢就決定走到遠點的地鐵站
順道繞進增上寺
之前上學天天經過的,好懷念啊 w

一地的花瓣





























主要是想拍東京鐵塔+櫻花啦!
東京的三個塔:sky tree、淺草寺五重塔、東京鐵塔都已經跟櫻花合照過了 ww
怨念達成
雖然花都掉的差不多了…




















坐地鐵到「中目黑」,然後就是目的地「目黑川」了
並不算很有名的花見地點,但看別人的BLOG說是「東京的哲學之道」便決定去看看了
(天知道我多喜歡京都的哲學之道ry
地鐵就貼有海報




















本來還有點怕找不到路,原來一出地鐵站就看到了
這時天還是亮的
兩排的櫻樹很密,但幾乎每株都已長出新綠
不再是一片純粹的粉紅,而是間粉間綠的景象
目黑川裡大片大片的花瓣,提示著東京的櫻季已到尾聲
兩旁全是花瓣

















走著走著,天開始黑了
比起上野公園、隅田公園、千鳥ヶ淵的人跟花的數量差不多的情況
目黑川並沒什麼人潮,可以很舒服的逛
這兒不算什麼很有名的景點,只是看別人的blog說覺得是繼千鳥ヶ淵後東京夜櫻第二位的地方才決定來看看的
而且另一原因…果然是因為最燦爛的時期已過了吧?



















目黑川有很多道橋,剛巧拍到這 (笑

























東京的櫻花下水道蓋也滿是花瓣



































歡迎看片~
發現每個燈籠都是各商家捐錢掛上去的
香家 wwww

















還看到綠的楓葉
意外地(ry















本來雄心壯志想要走完整條目黑川,但實在太長了
走到差不多沒射燈的位置便繞回來了

東京的櫻花…已經差不多了吧
到我從京都回來後,應該都沒有了
最後的餘暉就把它們盡力地留在相機中




是日精選:
連樹幹也長出葉還真有點恐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