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9日 星期二

218:再度的朝九晚九

本來只是工作到5點,結果又要加班到9點
5點多的時候又被派去出差,雖然也只是一個地鐵站但…
這次拿的食材是8kg的肉+3大袋洋蔥!
實在是重到某個我有一半路程都在半拖動的狀態 (死

拿回來後,晚班的中國女同事一提,竟對我豎起姆指…
你也覺得真的重死了對吧 囧rz
幸好7點到8點我拿到了一小時休息時間 XD

最近都在狂拍櫻花,但其實春天是百花盛放的季節呢
回家時路過一些民宅,看到他們門口放的花盆栽也有不少也覺得很漂亮呢
話說不知相機是否被我操(勞)過度,對焦越來越困難…真麻煩
一大團的粉色花

中間黃外邊粉紅的小花,花瓣也是心型的

紅邊的黃花

















































是日精選:
本來以為回來東京就沒櫻看了
但發現本來到處都是染井吉野櫻不見了後,到處開起了顏色更深的粉花
我還在想到底是否櫻花,但看到家樓下的這個宣傳…
原來是叫「一葉櫻」,該是較遲開的品種
查了一下資料,跟普遍的染井吉野最大的花別,除了花期較遲外,外型也是很不同
(所以我才一直懷疑到底是否櫻花…
染井吉野是一束束開的,一葉櫻是一團團開的
染井吉野花開時不見葉,一葉櫻在開花時會有翠綠的葉子
染井吉野是標準的5瓣櫻,一葉櫻約有20瓣看來有點像康乃馨
能在家樓下就有櫻祭太棒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