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9日 星期一

238:宅宅更健康

這個四月在旅行+工作的超忙碌生活中快過了
因為昨天太累,今天是叫「昭和之日」的紅日假期,決定宅在家休息
難得的宅日就想起很久沒煮湯
於是…
其實只是蘿蔔再不煮就要過期所以(ry














看起來很多但…我只放了半條蘿蔔啊!
可見上次買的蘿蔔是多麼的大條
不用100円超便宜

不過因為太久沒宅,要處理的事也很多
煮湯做飯、堆積的衣服要洗、打掃一下房間…
結果就用去了大半天
主婦真的很忙碌,難怪母上說放假其實也沒休息
一人生活就真正了解了




是日精選:
前幾天在藥妝店買了網上有人推介的足貼
最近常常9-9,腳好酸
不少店都賣600円左右,我在家附近那家有折扣,1000円兩盒
看到有兩款就各選一款試看看
左是有突出的點點會刺激穴位的,腳底專用
右是平滑的一般型,可以隨便貼

試用後感嘛…
當然你不要期望一貼完後會超舒服,或是隔天疲勞全消什麼的
但我覺得還是挺不錯的,真的有比較舒緩的感覺
左款貼下去時不會立刻見效,但第二天撕走後一段時間還會持續涼涼的
右款則是一貼下去已經會有冰涼感

另外重點是,其實我不大喜歡撒隆巴斯那種藥味很重的,而且長時間貼會很癢,撕下來後更會紅了一片…我是那種很易皮膚敏感的類型
但「休足時間」卻完全沒上面三個缺點
味道是橙、檸檬和薰衣草等的植物香氣,很清新;而且完全不癢,我是貼著來睡覺的,要是不舒服是會知道的,但我卻完全沒感受;第二天早上撕下來也沒紅腫,就是左邊那款貼腳底還留有像月球表面那些陷下去的點點比較殘念
事後我才在另一家藥妝店發現有賣498…(滅

4 則留言:

  1. 休足時間我在韓國旅行時也買過來用啊
    的確不錯,貼著睡一晚,起床時腿真的沒那麼酸
    好物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