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8日 星期一

217:工作再始動

早上約8點左右回到家,匆忙泡個麵吃+休息一會就趕上班了
話說雖說在車上是有睡到但始終不算熟睡
然後我馬不停蹄的上班還真是鐵人(ry

今天是久違的忙碌
記得在香家回來後那星期的工作都不算很忙啊…
難道是之前大家的午餐時間都去了賞花野餐?(咦
總之是一整個忙,rush hour的隊又是排到門口

說來今天看到captain穿著藍色制服
一直以來我看店長都是穿藍色的,就覺得藍制服=店長
就好奇地問他一下,原來藍制服不是指店長,而是一般member以上的階級
雖說不是店長但也算是升職(?)了,大概是副店長之類吧…
但其實captain一直都是店長以下最高階的,好像也沒差多少(ry

另外我也疑似(?)升職了
因為captain給了我一個新的名牌,他有說了幾句話但我不大懂 (毆
…雖然也有可能只是舊的名牌太舊要更新一下罷了 囧

還有一件事…
今天休息時間我去買隔壁的藥妝店買吃的(請別糾續為啥去藥狀店買食物
路過隔壁的吉野家,竟然聽到裡面的BGM是「残酷な天使のテーゼ」
EVA的神曲啊嗚!
誰播的好想給他個GJ ww

本來做到5點,加班加到5:30
下班後還去了超市買儲備娘…儲備糧
看到什麼春限定的櫻花食品又不蛋定…淡定了 (毆



















是日精選:
意外地看到在北海道買過很美味的米通
而且這顏色我還沒看過 XD
有想買來吃看看的衝動(r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